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为了每一个孩子——济南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会

2020-08-21 16: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让新生家长更好的了解幼儿园,帮助孩子们顺利度过入园适应期,缓解家长及幼儿的分离焦虑情绪,8月21日,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的召开了2020级新生家长会。

  鲁网8月21日讯 为让新生家长更好的了解幼儿园,帮助孩子们顺利度过入园适应期,缓解家长及幼儿的分离焦虑情绪,8月21日,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的召开了2020级新生家长会。

  会议第一项由幼儿园园长丁文介绍了幼儿园基本情况,并将幼儿园领导班子、各班班级教师与家长进行了首次见面。会议中,她提出了幼儿园“师德一票否决制”管理制度,并就新生家长关注的食堂膳食、家长需理解的工作等一系列展开了详细的讲述。

  教学主任张小艺与家长展开了关于幼儿成长方面的交流,让家长更全面的了解幼儿园先进的理念。家长们认真的聆听,还不时的拍照记录下重要的内容。随后,各班老师带领家长们进行班级参观,并对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入园、一日生活流程、家园合作等问题与家长进行了介绍与探讨。

  家长会的召开,拉进了家园之间的距离,建立起了沟通的桥梁,为后期的家园共育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