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焦点 > 正文

线上共成长 不负“宅”时光——历下一幼教师成长“5+1”空中教研活动

2020-03-25 11: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推出教师成长“5+1”活动,开启“在家也在场”的教师网络教研模式。

  鲁网3月25日讯 一场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人们原有的生活节奏,让师幼寒假变成了“加长版”。在这个特殊的假期里,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推出教师成长“5+1”活动,开启“在家也在场”的教师网络教研模式。老师们在“线”上和孩子保持爱的传递的同时,储备“能量”共同成长!  教师们用实际行动,走出一条“宅”学路。成长“5+1” 

  所谓“5+1”就是一动、二看 三学四玩 五悟+园长妈妈推荐。 

  一动生命在于运动每日动感十足的韵律操,为教师新一天的学习生活注入活力。 

  二看 专家引领明方向优质的专家讲座资源、精选的优课素材,使教师畅游在知识的海洋,感受着触动心灵的澄澈。 

  三学指南解读用心学理论上学好指南,将在实践中更好的运用指南。 

  四玩乐享好玩真游戏通过分析、调整,完善游戏内容,让游戏更有可操作性、更具趣味性。 

  五悟好文分享正能量通过好文及感悟分享,使老师们更加快速的充电、成长! 

  +1 是由园长妈妈温馨推荐,为教师专业成长赋能为教师专业成长入更多活力 

  水本无华,相荡乃生涟漪。石本无火,相激以发灵光。一个人的学习是孤独的,只有互相交流的学习才能像活水一样源源不断。教师们的热烈讨论、发表见解, 一页页文字,记录了学习心得,更记录了成长真正形成“教研不聚集,交流无延迟”的良好氛围。 

  “线”上教研,在说与听、思与研中进行,一次次灵感的闪现、经验的互通,浸染着每一位教师蓬勃向上的心。居家不停研,我们一起收获、成长……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2003255178418570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