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焦点 > 正文

好书同分享 亲子共阅读 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世界读书日活动

2020-04-27 10: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0年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培养幼儿爱读书、会读书的良好习惯,营造书香家庭氛围,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开展“好书同分享 亲子共阅读”读书日活动。

  鲁网4月27日讯 人间四月读书天,书香满径春风里。2020年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培养幼儿爱读书、会读书的良好习惯,营造书香家庭氛围,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开展“好书同分享 亲子共阅读”读书日活动。

  书是五彩生活的万花筒,是开启人们智慧的钥匙。孩子的成长离不开书,也离不开阅读。特殊时期,“宅”在家里的日子,美好的阅读之旅仍在进行,让我们跟随爸爸妈妈的镜头,用饱满的热情开启读书的大门,一起探访有书香陪伴,快乐阅读的宝贝们吧。

  最是书香能致远,阅读之乐乐无穷!用阅读点亮孩子的童年,让读书声充盈孩子记忆的天空。幸福的种子已悄然种下,让我们一起在温情的四月,静待花开,守候成长。(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2004273861012255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