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特色活动 > 正文

萌宝试入园 快乐初体验 历下一幼新生试入园活动

2020-09-04 15: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迎着秋日的阳光,踏着欢快的步伐,历下一幼迎来了一群可爱的小萌娃们。8月31日起,集团各分园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小班新生入园体验活动。

  鲁网9月4日讯 迎着秋日的阳光,踏着欢快的步伐,历下一幼迎来了一群可爱的小萌娃们。为帮助萌娃们尽快熟悉幼儿园环境,体验丰富多彩的幼儿园生活,2020年8月31日起,集团各分园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小班新生入园体验活动。

  点滴生活皆教育。试入园期间,老师对孩子们进行了细致的生活常规指导,帮助孩子们学习如厕、盥洗、喝水、认识标志等,使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体验到幼儿园集体生活的快乐。

  为期一周的试入园很快就结束了,大多数宝贝在老师细心的引导下已经开始融入集体生活,迈出人生的第一步。

  “老师,我明天还来。”一句简单的话语见证了宝贝们的成长,和孩子们在一起的老师幸福无比。亲爱的孩子们,期待每天与你们相见,希望你们在幼儿园里度过最快乐的童年时光。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2009045769651801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