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特色活动 > 正文

创意无极限 绿色过中秋——月饼盒亲子手工作品大赛

2020-10-16 16: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0年10月13日,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开展第七届“绿色中秋节 创意无极限”月饼盒亲子手工作品大赛。

  鲁网10月16日讯 作为荣获绿旗荣誉的国际生态学校,历下一幼努力践行绿色低碳环保理念。2020年10月13日,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开展第七届“绿色中秋节 创意无极限”月饼盒亲子手工作品大赛。

  中秋已过,幼儿品尝了月饼的美味,和家长一起以各种月饼盒为主材料,通过剪、贴、画等方法,制作了创意无限的手工作品,成为节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

  创意手工,变废为宝。本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亲子情感,使环保意识在幼小的心灵生根发芽,并使大家发现旧物美,让废旧材料多一份利用,让人们的生活多一份美好!(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