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校园风采 > 正文

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开展优质课展示活动

2018-10-31 09: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促进教师专业成长,2018年10月23日至26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数码港园开展教师优质课展示活动。

  互研互学促成长 百舸争流展风采

  ——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优质课展示活动

 

  鲁网10月31日讯 为促进教师专业成长,2018年10月23日至26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数码港园开展教师优质课展示活动。

  活动前,教师们踊跃参与,精心准备;活动中,教师们热情高涨,各显身手;有的教师语言风趣、幽默,有的教师选材新颖独特,有的教师教学设计环环相扣,引人入胜……,灵活多变的教学形式指引着幼儿一步步探索知识的奥秘,丰富多样的材料激发着幼儿浓厚的操作兴趣,让幼儿玩在其中,乐在其中,学在其中。

  此次优质课展示活动,为教师们创设了观摩学习、研讨交流的良好氛围,搭建了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推进了幼儿园整体教学水平的提高。


责任编辑:宋莉
分享到:
./W02018103134126836067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