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校园风采 > 正文

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家长进课堂活动

2018-12-07 17: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开阔幼儿视野,发挥家长资源优势,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邀请家长来园,开展家长进课堂活动。11月23日,甜蜜的气息弥漫在幼儿园大一班,王舒逸小朋友的家长邢老师与孩子们共度美好“食”光。

  情暖冬日 美味时光

  ——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家长进课堂活动

  鲁网12月7日讯 为开阔幼儿视野,发挥家长资源优势,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邀请家长来园,开展家长进课堂活动。11月23日,甜蜜的气息弥漫在幼儿园大一班,王舒逸小朋友的家长邢老师与孩子们共度美好“食”光。

  活动中,邢老师通过图片向小朋友们详细介绍了蛋糕的口味、造型特点、营养价值,细致地讲解每一道制作工序。蛋糕制作活动开始啦,小朋友们迫不及待地戴上帽子、口罩,围上围裙,在邢老师指导下,充分发挥想象,制作出各种充满童趣的蛋糕。教室内弥漫着浓郁的香味,洋溢着阵阵欢声笑语,孩子们享受着欢乐的烘焙时光,分享着自己动手制作的美食。

  此次活动,充分发掘家长教育资源,为家长和幼儿创设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使孩子们了解了蛋糕的制作过程,体验到动手操作的乐趣。

 

  


责任编辑:宋莉
分享到:
./W0201812076148348794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