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校园风采 > 正文

捕捉精彩瞬间,记录最美童年

2020-08-31 17:42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数码港园举办“美在瞬间”教师摄影大赛。

  鲁网8月31日讯 童年是小草刚刚探出新泥,枝头绽放的一抹葱绿,童年是一张张照片中永恒的画面。在时光中沉淀,童年的故事如繁星点点,让人记忆犹新。也许是幸福,是成长,也许是喜悦,是蜕变……

  为记录幼儿美好精彩瞬觉,近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数码港园举办“美在瞬间”教师摄影大赛,《幸福的泡泡》、《会飞的彩虹伞》、《我是京剧小演员》、《神奇的喷泉》、《彩虹伞》……一段段故事通过老师们的独特视角呈现,记录着孩子们快乐的每一天。

  法国雕塑家罗丹说过:“美到处都有,对于我们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的确,镜头背后藏着眼睛,眼睛背后住着心灵,只要愿意用心去感受自然、热爱生活,温暖的种子一定会深深地扎根于孩子幼小的心田,愿这“爱的瞬间”永驻每个人的心间,愿爱的陪伴点亮孩子幸福的童年!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20083163942535454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