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校园风采 > 正文

播撒种子 收获希望——历下一幼举行种植活动

2019-05-06 08: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春风拂面,大地绿意盎然,春暖花开,处处洋溢生机。为使幼儿亲身体验播种的快乐,2019年4月22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开展种植体验活动。
   鲁网5月5日讯 春风拂面,大地绿意盎然,春暖花开,处处洋溢生机。为使幼儿亲身体验播种的快乐,2019年4月22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开展种植体验活动。
   活动前,老师详细讲解了种植方法及流程,与孩子们一起准备好种植所需的花盆、水桶等工具。活动开始啦!孩子们兴高采烈地从老师手中接过一粒粒花种,将希望的种子播撒在泥土中,有的培土、有的浇水,忙得不亦乐乎,活动场面温馨而快乐。孩子们辛勤劳动的景象,为幼儿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此次活动,使幼儿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培养了他们热爱自然、保护环境的意识,为他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1905063213395449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