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学园故事 > 正文

与国旗合影 庆祖国华诞 ——历下一幼开展“我和国旗合影”活动

2020-09-30 10: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有一面旗帜,是五星红旗;有一种情怀,是我爱你中国;有一种画面,叫我与国旗合影。为从小培养幼儿爱国情感,表达对祖国的热爱,2020年9月27日,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开展“我和国旗合影”活动。

  鲁网9月30日讯 有一面旗帜,是五星红旗;有一种情怀,是我爱你中国;有一种画面,叫我与国旗合影。为从小培养幼儿爱国情感,表达对祖国的热爱,2020年9月27日,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开展“我和国旗合影”活动。 

  小小的照片,大大的爱。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小朋友们高举着小红旗,用最灿烂的笑容祝福祖国。看,一张张微笑的脸庞洋溢着童真与朝气,在国旗下绽放,在照片中定格。一个中国人,一份中国情,一颗中国心,“我”与国旗合影,用实际行动传递一个声音:“我爱您,中国!” 

  童年是成长的足迹,童心如花朵般绽放。小朋友们用行动向祖国表白,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祖国,蓬勃发展,繁荣富强!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雅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