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学园故事 > 正文

与绿色同行 与环保相约——历下一幼集团垃圾分类主题教育活动

2020-09-30 10: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地球只有一个,保护地球,减少垃圾对环境的污染,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为提高幼儿环保意识,巩固对垃圾分类认知,2020年9月27日,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开展垃圾分类主题系列活动。

  鲁网9月30日讯 地球只有一个,保护地球,减少垃圾对环境的污染,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为提高幼儿环保意识,巩固对垃圾分类认知,2020年9月27日,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开展垃圾分类主题系列活动。 

  教师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进行垃圾分类小科普。垃圾从哪里来,垃圾到哪里去,垃圾如何分类……  

  看一看,学一学,了解垃圾桶的颜色秘密。幼儿园里走走看,分类标志我知道!一起变身垃圾分类小能手吧! 

  通过活动,幼儿不仅对垃圾分类有所了解,更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幼儿纷纷争做“环保小卫士”,为美化环境贡献力量。 

  垃圾分类一小步,低碳生活一大步,与绿色同行,与环保相约!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雅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