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习雷锋故事 传承雷锋精神——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雷锋月主题活动

2019-03-27 16: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雷锋是我们民族的脊梁”等指示精神,更好地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2019年3月22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文东园开展“学习雷锋故事 传承雷锋精神”活动。

  

  鲁网3月27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雷锋是我们民族的脊梁”等指示精神,更好地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2019年3月22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文东园开展“学习雷锋故事 传承雷锋精神”活动。

  活动前,小朋友通过图片、宣传画册等方式,认识了雷锋叔叔,初步了解雷锋叔叔助人为乐的事迹。活动中,各班教师声情并茂地故事讲述,使孩子们深刻体会雷锋精神的内涵。活动结束后,教师与幼儿一起观看雷锋故事小影片,萌发“争做文明小雷锋”的情感。

 

 

  通过活动,使幼儿感受到雷锋精神的可贵,激励他们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温暖身边人,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