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弘扬传统美德 彰显文明新风——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活动

2019-03-27 16: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国,素有礼仪之邦的美称。一代代炎黄子孙知书达理,儒风蔚然,成就了知礼、自爱、和善的优秀美德。2019年3月25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菜市园和数码港分园开展 “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主题活动。

  

  鲁网3月27日讯 中国,素有礼仪之邦的美称。一代代炎黄子孙知书达理,儒风蔚然,成就了知礼、自爱、和善的优秀美德。2019年3月25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菜市园和数码港分园开展 “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主题活动。

  “弟子规,圣人训,首孝悌,次谨信......”《弟子规》以朗朗上口的简短语句教会孩子们做人做事的道理。小朋友以歌表演的形式,展示了《弟子规》里丰富的文化内涵。手语操《三德歌》阐述了孝顺父母,诚实守信,热爱祖国三大主题,让小朋友们在节目中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中华传统美德犹如一支雄雄燃烧的火炬,在炎黄子孙手中代代相传。通过活动,增进了幼儿对传统文化的喜爱,使传统文化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1903276118267339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