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童心向党 我是小小接班人 ——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主题绘画活动

2019-06-03 16: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抒发师幼积极向党情怀,展示幼儿园艺术教育成果,2019年5月30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开展“童心向党,我是小小接班人”主题绘画活动。

  

   鲁网讯 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抒发师幼积极向党情怀,展示幼儿园艺术教育成果,2019年5月30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开展“童心向党,我是小小接班人”主题绘画活动。

  活动在背景音乐《国旗国旗多美丽》中拉开帷幕。幼儿纷纷拿起画笔,在画卷上进行创作,或凝思静想,或精心勾勒……用情描绘着自己心中绚烂又美好的伟大祖国,绘画现场秩序井然。 

  红红的旗帜,腾飞的巨龙,雄伟的天安门,幸福的小朋友,构成了一幅栩栩如生的画面,表达了在党的关怀下小朋友茁壮快乐、健康成长的喜悦心情。 

  色彩斑斓、充满童趣的画卷,饱含了孩子们对党的颂扬、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家乡的赞美。 

  通过活动,激发了幼儿爱祖国、爱家乡的美好情感,抒发着孩子们“党是太阳我是花,花儿开在阳光下”的幸福心声。 


责任编辑:徐英淦
分享到:
./W0201906036230528984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