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共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支部开展“双报到”活动

2019-07-23 11: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切实落实“双报到”共建活动,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实效,根据共建项目活动安排,7月19日下午,中共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支部,组织党员、骨干教师成立志愿队,来到济南市汇波小学,与菜市新村社区党委共同开展“双报到”活动。

  鲁网7月23日讯 为切实落实“双报到”共建活动,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实效,根据共建项目活动安排,7月19日下午,中共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支部,组织党员、骨干教师成立志愿队,来到济南市汇波小学,与菜市新村社区党委共同开展“双报到”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中共历下区委、历下区人民政府主办,菜市社区居委会承办的“同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情深”庆八一文艺演出即历下区第三十六届消夏晚会。晚会上教师们表演了舞蹈《共圆中国梦》,色彩斑斓的长裙、专业优美的舞姿,掀起整台晚会的高潮,获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

  通过本次活动,教师们走出幼儿园,走进社区,充分发挥特长,为社区各单位及广大群众展现出新时代幼儿教师的专业形象,拉近了党员与社区的距离,密切了党群关系,用实际行动践行共建工作的落实,以真心、真情、真意服务群众,为提高群众的艺术欣赏水平、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英淦
分享到:
./W0201907234183371009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