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开展防踩踏安全演练

2019-06-20 18: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9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师幼安全防患意识,预防幼儿拥挤踩踏事故的发生,2019年6月12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开展防踩踏安全演练活动。

  鲁网6月20日讯 2019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师幼安全防患意识,预防幼儿拥挤踩踏事故的发生,2019年6月12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开展防踩踏安全演练活动。

  演练前,幼儿园制定了详细的演练方案,各班老师运用图片、视频等方式,积极普及防踩踏相关知识。

  随着警报声响起,各楼层指挥人员各就各位,幼儿在教师的带领下迅速跑向操场,有序地按指定路线向各个安全出口跑去,到达安全地点后,各班教师及时清点了本班人数,演练顺利结束。

  活动后,各分园安全负责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要的总结,要求教师引导幼儿养成上下楼梯靠右慢行、文明礼让的良好习惯,进一步提高幼儿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提高了幼儿自我保护能力,提高了教师们面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和紧急疏散幼儿的能力,将幼儿园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1906206551206418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