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共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支部与菜市新村党委“双报到”对接会

2019-07-23 11: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党员“双报到”工作,推动单位党建与街道社区党建融合发展,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实效,提高党员教师综合素质,更好的服务教育事业。2019年6月14日,历下一幼党支部书记、园长王慧带领幼儿园全体党员教师来到菜市新村社区,参加“双报到”对接会,与党委书记刘琪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鲁网7月23日讯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党员“双报到”工作,推动单位党建与街道社区党建融合发展,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实效,提高党员教师综合素质,更好的服务教育事业。2019年6月14日,历下一幼党支部书记、园长王慧带领幼儿园全体党员教师来到菜市新村社区,参加“双报到”对接会,与党委书记刘琪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活动中,王慧书记向社区领导总结了去年共建的工作经验,介绍了幼儿园近期建设及教育教学发展情况,就幼儿园如何与社区互帮互助、共同开展党建活动展开深入交流。在了解社区近期情况,认真听取社区党委对幼儿园的需求后,双方从资源清单、需求清单进行对接,共同协商并确定2019年共建项目清单,结合幼儿园工作实际和党员特长,组织党员教师填写志愿服务登记表,明确共建内容及责任人,最后签订共建目标责任书。

  王慧书记表示,历下一幼将按照 “双报到”工作的要求,定期到菜市新村街道社区开展共建活动,共商党建、共办实事、共育未来,使共建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走向深入,充分发挥幼儿园党员教师的优势及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由街道社区组织的社会性、区域性、公益性活动,为地区建设、共学共育做出更大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英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