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历下第一实验幼儿园教师——铭记教育使命,争做出彩教师

2019-09-17 17: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9年9月6日中午,按照区委《关于严格规范基层党的组织生活的意见》中“主题党日制度”要求,为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幼儿园广大党员干部争先创优的热情,形成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到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作表率,历下第一幼儿园党支部响应上级党委号召,组织开展“铭记初心使命,汲取先进力量,勇于担当作为,争做出彩干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员干部周爽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鲁网9月17日讯 2019年9月6日中午,按照区委《关于严格规范基层党的组织生活的意见》中“主题党日制度”要求,为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幼儿园广大党员干部争先创优的热情,形成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到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作表率,历下第一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响应上级党委号召组织开展“铭记初心使命,汲取先进力量,勇于担当作为,争做出彩干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员干部周爽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两弹一星功勋奖章获得者郭永怀和战斗英雄张富清先进事迹、《在奋斗中出彩》(济南“1+474”工作体系担当作为“出彩型”好干部风彩录)、观看济南电视台“泉城先锋”中全国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事迹展播。随后,开展《党组工作条例》《干部选任工作条例》和《公务员法》的学习研讨,不断强化党的全面领导意识,熟悉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流程,全面了解公务员日常监督管理、考核等要求,进一步增强各级党组织规范意识,为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考核和做好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打下牢固基础。

 

  最后,党员教师们根据“铭记初心使命,汲取先进力量,勇于担当作为,争做出彩干部”的要求内涵,对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应当如何在工作中实践展开了讨论。有教师谈到老一辈教育家的事迹,他们在教育教学的过程中面对困难不退缩,敢于当担,对于教育事业充满了激情,对于教师是很好的榜样。而历下一幼的教师们也始终保持着对工作的激情,大胆进行教育改革,不断创新,始终走在历下区学前教育改革的先列,在工作中、研究中冲在前,不怕困难、勇往直前。党员教师们认为,无论在工作中、在教育改革中、在日常小事中,我们必须做到“铭记使命,勇于担当”。 

  活动结束优秀党员干部张莉莉向大家提出了希望,希望教师将历下一幼的精神传承下去,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辉
分享到:
./W0201909176165366441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