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共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支部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

2019-10-21 16: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按照区委部署和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要求,2019年9月25日,中共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鲁网10月21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按照区委部署和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要求,2019年9月25日,中共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历下区教体局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区教育和体育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茂江同志、济南市历下区历山学校副校长刘淑莲同志到会指导。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全体党员参与会议。 

  会议开始,由佛山苑幼儿园党支部书记万永新同志宣读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名单及职责。 

  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华敏香同志宣读《中共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支部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林景园党支部书记李想同志作动员讲话。李想同志提出作为一名幼教工作者,我们要始终保持自己的初心,时刻谨记育人使命,切实加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 

  会议最后,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茂江同志对本次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意见,就我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给予了精准指导。 

  筑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幼儿园全体党员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区委和教体局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营造浓厚氛围,体现良好作风,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历下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