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召开第四届二次教代会

2019-12-25 15: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18日,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成功召开了第四届二次教代会。

    鲁网12月25日讯 作为民主管理的重要形式,教代会是园务公开的主要载体。为提升教师主人翁意识,推进幼儿园民主管理工作,12月18日,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成功召开了第四届二次教代会。

  教代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议中,园长王慧做园务报告,回顾了幼儿园一年来走过的历程,明确了对今后工作重点发展的方向。总务主任刚璞璞详细介绍了2019年度幼儿园财务收支情况,内容真实的财务工作,清晰的账目,合理的开支,保障了园内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会议审议通过了《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章程》。工会主席李想对教师代表提出的25条提案进行了清晰、合理、完整的回复。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教代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教代会的顺利召开,是全体教职工民主参与幼儿园管理的重要体现,有力地推动了幼儿园的民主管理进程。大会的圆满召开,进一步调动了教师的工作热情和工作积极性,为幼儿园工作稳步前进奠定了扎实基础。


责任编辑:宋莉
分享到:
./W0201912255497653609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