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共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支部召开党员转正、纳新支部大会

2019-12-25 15: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16日下午,中共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支部在历下一幼会议室隆重召开预备党员转正、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鲁网12月25日讯 12月16日下午,中共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支部在历下一幼会议室隆重召开预备党员转正、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为开好这次会议,泉城中学中心组专门派中共济南市历下区大明湖幼儿园党支部书记贾秀芝同志、党建指导员亓晓轩同志到会指导,另外邀请中共济南市历下区万科幼儿园支部书记李健同志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两大部分,一是预备党员刚璞璞同志,按期转正问题;二是讨论发展对象马业宁同志入党事宜。预备党员刚璞璞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表达了自己转为正式党员的意愿,两名入党介绍人发表了对该同志的转正意见。随后,发展对象马业宁同志汇报了入党志愿和个人情况,两名入党介绍人分别从思想认识、工作表现等方面对该同志进行了客观评价。经过历下一幼全体党员的充分讨论,投票决议,一致通过,同意刚璞璞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同意接收马业宁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两名同志在决议后满怀激动的做出承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衡量自己的言行,立足本职,干好工作,奋发有为,积极向上,与时俱进,勇于创新,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议最后,历下一幼党支部书记王慧同志发表重要讲话:“希望两位同志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契机,加强党性修养,继续保持和发扬自身的优点,围绕本职工作,立志立德,善思善学,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责任和义务,为幼儿园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宋莉
分享到:
./W0201912255538928113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