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开展多媒体信息技术培训

2019-12-20 16: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推进幼儿园信息化教学水平,帮助教师在掌握多媒体技术的同时,熟练运用现代化应用软件,2019年12月3日至6日,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邀请赵成斌老师来园进行幼儿园多媒体信息技术培训。

  鲁网12月20日讯 为推进幼儿园信息化教学水平,帮助教师在掌握多媒体技术的同时,熟练运用现代化应用软件,123日至6日,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邀请赵成斌老师来园进行幼儿园多媒体信息技术培训。

  为期一周的培训过程中,教师们认真听讲,细致记录各项功能的使用方法,并就自己感兴趣、困惑的问题与赵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培训,切实提高了教师现代化教学技术水平,帮助教师更好地运用先进的教学手段,激发幼儿学习兴趣,为构建先进幼儿园教育教学模式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刘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