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棋间博弈 跳动青春——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工会活动

2019-12-20 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团队意识,2019年11月26日,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跳棋、踢毽子比赛。

  鲁网12月20日讯 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团队意识20191126日,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跳棋、踢毽子比赛。 

  棋者,奕也。下棋者,艺也。跳棋是棋类游戏之一,是娱乐身心的益智游戏比赛中,参赛教师个个精神饱满对弈现场异常激烈选手们思维敏捷,奇招不断。踢毽子比赛中,参赛教职工使尽浑身解数,内侧踢、膝盖顶、脚外侧反踢、脚面勾、头顶……五彩的毽子上下翻飞,比赛选手各显身手,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展现自己的体力、耐力和技巧,使比赛极具观赏性和趣味性。 

  此次竞赛活动,充分展现了教师朝气蓬勃、不忘初心、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为打造有向心力的和谐团队增添了力量,为更好地开展工作注入了活力。 


责任编辑:刘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