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众志成城 打好防“疫”战  ——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1 15: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济南市教育局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知》文件要求,结合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关于疫情防控相关指示精神,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认真组织部署,开展系列活动保障师幼假期安全。

  鲁网1月31日讯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济南市教育局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知》文件要求,结合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关于疫情防控相关指示精神,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认真组织部署,开展系列活动保障师幼假期安全。 

  幼儿园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了以园长王慧为组长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合理制定《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预防新型冠状病毒应急预案》和《历下区第一实验集团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方案》。明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预防宣传、上报流程、应急处理、防控措施等具体事宜。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在省、市、区各级部门正确领导下,一幼教育集团全体教职工将通力协作,严阵以待,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争。 加大预防宣传,提高全体教师、家长与幼儿抗击病毒、预防自护的安全意识。通过美篇《致家长一封信》《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等,进行疫情预防宣传。通过工作群、家长微信群进行零报告日报告,掌握幼儿动态。上传《爆炸实验室500+亲子实验》《四维时代科技3D鉴赏图集》等资源,丰富幼儿假期生活,增进亲子情感。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范金鑫
分享到:
./W0202001315752965355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