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一动二听三联” 架起家园沟通桥梁 ——历下一幼“疫”情防控特别活动

2020-01-31 16: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正值新春佳节之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仍在持续,幼儿园严格落实上级部署,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进一步丰富亲子假期生活,增进家园联系,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开展“一动,二听,三联”特别活动。

  鲁网1月31日讯 正值新春佳节之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仍在持续,幼儿园严格落实上级部署,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进一步丰富亲子假期生活,增进家园联系,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开展“一动,二听,三联”特别活动。

  一动:亲子律动,共享欢乐。

  今年的春节与往年不同,没有外出游玩的肆意,但有共同律动的小温馨。老师们精心挑选推荐律动内容,家长和孩子一起活动身体,享受幸福的亲子时光。

  二听:亲子故事,静心聆听。

  由一幼教师讲给孩子们听的故事,内容健康、语感丰富,使幼儿从生动有趣的故事中,领会道理、培养良好习惯。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一起在故事的海洋里畅游。

  三联:师幼互动,增进情感。

  老师,我想你啦”“老师也想你啦”……在线视频中的孩子让老师特别欣慰,长大一岁的孩子们更加懂事、爱表达了。通过和孩子、家长视频互动,进一步了解孩子在家身体及心理动态,增进家园情感。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让家园携手,做好“一动,二听,三联”“疫”情特别活动,不出门陪孩子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假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范金鑫
分享到:
./W0202001315798381907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