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隔空伴成长,有你更精彩】——一幼有你“5+1”空中课堂第一期

2020-02-14 13: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亲爱的大朋友、小朋友们好!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空中课堂从今天起正式上线啦!小朋友通过活动可以看到想念你们的老师了,开心吗?

  鲁网2月14日讯 亲爱的大朋友、小朋友们好! 

    隔“离”不隔爱,延期不延“学”。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空中课堂从今天起正式上线啦!小朋友通过活动可以看到想念你们的老师了,开心吗?虽然“宅”在家里,希望家长和小朋友合理安排一日作息,拥有健康多彩的生活,与老师相约“空中课堂”吧,不见不散哦!

    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或扫码进入哦!

小班欢乐码

中班平安码

大班幸福码

    温馨提示:空中课堂内容,家长网校同步推送!停课不停学,有你更精彩!丰富多彩的活动温暖了时光,也温暖了你我!不同的精彩,同样的期待。亲爱的家长朋友、小朋友,我们下期再见!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