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历下一幼:宝贝宅家乐趣多 良好习惯伴成长

2020-03-02 11: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0年来了一个大坏蛋,它的名字叫做新型冠状病毒。大人们说因为要躲避这个病毒我们现在还不能出门,都要乖乖待在家里!

    鲁网3月2日讯 疫情宅在家,小朋友们怎么做才能够充实自己的时间呢?一起看看历下一幼的小朋友们怎么说!

    “2020年来了一个大坏蛋,它的名字叫做新型冠状病毒。大人们说因为要躲避这个病毒我们现在还不能出门,都要乖乖待在家里!虽然宅在家里有点无聊,可是我们并没有浪费时间哦~一起来看看我们都做了哪些事情吧!”

  宅家不寂寞,书中乐趣多。在家也可以畅游知识的海洋,从书中我也可以看到外面多彩缤纷的世界。

 

  宅家不懒惰,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我们已经长大了,可以自己洗脸刷牙、穿脱衣服、刷鞋洗袜,力所能及的事情都能做得到。

  宅家不孤单,我是爸妈好帮手。大家可别说我小,我能做的事情真不少,清扫拖地、擦桌洗碗、跟爸爸妈妈一起做美食,我是家中小成员,这些事情难不倒。

  宅家不放松,抗击病毒我能行。我不喜欢这个坏病毒,为了让它远离我们,我们要少出门,勤洗手,多运动,带好口罩才不会被它感染。

  我是不是很棒呢!在这个不一样的假期里,宅家不孤单,习惯自养成,相信再见时,我们都已成长为更好的自己,期待和你相见呦!(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