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文明心中装 垃圾分类放——济南历下一幼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2020-11-17 16: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轻而易举分垃圾,举手之劳变资源。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垃圾分类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

    

  鲁网11月17日讯 轻而易举分垃圾,举手之劳变资源。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垃圾分类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为落实济南市教育局关于印发《关于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使幼儿从小树立垃圾分类、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2020年11月17日,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一、游戏中环保体验。 

  环保与乐趣并重,健康与运动同在。在欢乐中践行绿色环保宗旨,在游戏中学习相关知识。看,孩子们边玩边学多快乐。 

  二、生活中垃圾分类。 

  我是分类小能手; 

  垃圾不乱扔,环保我先行; 

  路上,看见垃圾我们这样做……… 

  三、制作中变废为宝。 

  “变废为宝,美丽重生”。亲子手工制作,增进了亲子情感,使环保意识在幼儿心中生根、发芽。 

  垃圾分类既是美德,更是一种健康的生活理念。通过活动,增强了幼儿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使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若有“分”心,必有“清”新,让我们一起为垃圾分类助力,使家园更加清新美丽!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赵家豪
分享到:
./W02020111760571624585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