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家长进课堂 精彩不一样——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晨光家长活动

2020-11-22 18: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不同职业、不同阅历的家长有着独特的职业优势和兴趣特长,为充分发挥家长资源优势,丰富游戏内容,促进家园共育,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开展晨光家长进课堂活动。

  鲁网11月22日讯 “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不同职业、不同阅历的家长有着独特的职业优势和兴趣特长,为充分发挥家长资源优势,丰富游戏内容,促进家园共育,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开展晨光家长进课堂活动。

  家长们根据自己的职业特点和特长,设计了丰富多彩、生动有趣的活动。细致入微的课件讲解,好玩有趣的游戏互动,充分调动了孩子们的参与热情。

  家长进课堂,不仅让家长充分了解幼儿在园表现,也过了一把“老师瘾”。打开幼儿园大门,让家长走进课堂,传播各行各业的专业知识,让活动更加丰富多彩;打开幼儿园大门,让家长走进课堂,展示五彩缤纷的社会风采,让教育更有生命力!

  本次活动,拉近了家园的距离,增进了情感。活动中,家长给孩子们带来许多的欣喜和快乐,成为幼儿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衷心感谢家长们的积极参与,期待更多家长走进幼儿园,走近孩子!(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冯明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