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巧手绘消防 童画绘童心——济南历下一幼“我心中的消防”主题活动

2020-11-17 16: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巧手绘“消防”,安全伴我行。2020年11月9日是全国第29个“119”消防日,为切实营造消防安全环境,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于11月12日,组织开展“巧手绘消防 童画绘童心”消防安全主题活动。

  

  鲁网11月17日讯 巧手绘“消防”,安全伴我行。2020年11月9日是全国第29个“119”消防日,为切实营造消防安全环境,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于11月12日,组织开展“巧手绘消防·童画绘童心”消防安全主题活动。

  一、童心绘“我心中的消防安全”

  “小画家”们是如何用画笔描绘心中的消防安全,快让我们一起走进他们独特的绘画展吧!

  有的幼儿描绘出消防车火速奔往现场,升梯搭架的宏大场面;有的勾勒出消防官兵奔赴火场,英勇无畏的壮烈场面;还有的描绘了他们遇到火灾时沉稳镇定,采用的逃生方法和路线等……

  童心绘真情,幼儿笔下的消防员是那么的可爱、可亲、可敬,他们稚嫩的画笔表达着对消防英雄浓浓的赞美和崇敬。

  二、展童梦“关注消防,从我做起”

  教师带领幼儿欣赏着一幅幅色彩斑斓的画作、一件件直观生动的手工。纯净的心灵、简单的方式、绚烂的的色彩展示着独属于幼儿的消防认知。

  

   

  此次活动,拓宽了消防安全宣传途径,扩大了宣传的覆盖面,将消防安全知识辐射到家庭,进一步提升全社会消防安全防范意识。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赵家豪
分享到:
./W02020111760902440002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