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奋勇向前 开拓创新 扎实提升——济南市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新学期学习全省、市、区教育工作精神暨三幼工作部署会议

2019-02-26 10: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紧跟国家教育工作精神的步伐,迅速召开全体教师工作部署会议,此次会议由各级园领导向大家传达省、市、区领导提出的各项教育工作指标和教育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处理办法。

  鲁网2月26日讯 近日,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紧跟国家教育工作精神的步伐,迅速召开全体教师工作部署会议,此次会议由各级园领导向大家传达省、市、区领导提出的各项教育工作指标和教育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处理办法,会议过程中,全体教师认真听取指导意见,做好会议记录,反思教育问题。 

  此次会议内容涉及广泛,引起了园内领导及全体教师的高度重视,通过传达各级下发文件,对关于严禁商业广告、商业活动进入中小学校和幼儿园;教师行为准则;学校安全条例;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幼儿园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等重要文件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以高姿态、严标准规范要求自己的言行,全体教师积极响应会议内容,遵守下达的要求,严格按照指示精神规范自身教育行为,争做新时代的优秀人民教师。 

说明: IMG_3169

说明: IMG_3184

说明: IMG_3195

说明: IMG_3208

  

说明: IMG_3292

说明: IMG_3294

  在学习各重要文件的同时,三幼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明确的部署,通过对三幼本部及分园各岗位近期所要面临的事物进行了具体的分工并制定了实施方案,保证各岗位新学期不松懈、不延迟,为三幼下一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说明: IMG_3219

说明: IMG_3235

说明: IMG_3254

说明: IMG_3257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也为幼儿园各项工作的顺利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日月恒升,山高水长,梦想行动,都在路上。让我们牢记自身的责任和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的学期里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为历下区学前教育的蓬勃发展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
./W0201902263701239462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