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爱心护学岗,传递正能量

2019-12-19 18: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了更好地保障幼儿入园、离园的安全,历下三幼邀请家长朋友一起来帮忙,站在幼儿园大门口迎接幼儿的到来,承担维护秩序、安全保卫、文明引导等工作。

  鲁网12月19日讯 为了更好地保障幼儿入园、离园的安全,历下三幼邀请家长朋友一起来帮忙,站在幼儿园大门口迎接幼儿的到来,承担维护秩序、安全保卫、文明引导等工作。 

  天气虽冷,家长志愿者却是更加尽职尽责,温暖着幼儿及各位家长的心田。 

  家长志愿者每人佩戴红色绶带,守护在幼儿园大门口周围,在家长志愿者和幼儿园值班教师、保安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幼儿园门前秩序井然,使孩子们入园、离园更有保障。 

    家长护学岗已经成为我园门口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是家园共育的一座沟通桥梁,更是保障幼儿安全的一道坚实防线。我们衷心感谢每一位家长志愿者,也呼吁更多的家长加入幼儿园的护学岗队伍。(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