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20,成长的味道 济南市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举行元旦活动

2020-01-02 09: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回首2019年,我们一起携手陪伴孩子走过幸福快乐的时光。元旦是最严谨的计时仪式,是年轮交替,新年第一天,这意味着三幼的孩子们又长大了一岁。

  鲁网1月2日讯 2020年元旦到来了。回首2019年,我们一起携手陪伴孩子走过幸福快乐的时光。元旦是最严谨的计时仪式,是年轮交替,新年第一天,这意味着三幼的孩子们又长大了一岁。我们坚持“做真教育,育真儿童”的办园理念,注重品质发展内涵,提倡让孩子做生活的主人。元旦前夕,孩子们在装饰我的班级、做福字、贴对联等筹备活动中,感受年的欢庆。

  与此同时,老师们携手家长一同带着孩子总结2019,规划2020。在班里孩子们以绘画表征的形式,画一画“2019年的我都增加了哪些本领?”在和孩子的交流中不仅锻炼了他们的思维整体性,强化逻辑能力,提高观察能力、表达能力、空间想象能力等。在家里爸爸、妈妈深情的为孩子写一封信;和孩子一起做规划,用成长拥抱2020年。孩子们的话语让爸爸妈妈们收获到了这一年的感动和爱。元旦活动开始啦!一早孩子们带着爸爸妈妈写给自己的新年祝福,开开心心的来到幼儿园,粘贴在属于他们自己的鼠年心意板上。欢迎走近每个班,来观看节目喽!在更近距离的以“家”为主题的班级自主跨年联欢会中,孩子们大胆展现自我,老师们通过QQ群实时直播,实现了师幼、幼幼、家园,心与心的沟通,让孩子们感受到三幼大家和小家的在意和深爱。在活动的最后老师们将家长们的祝愿读给孩子们,用真心换取真心,用情感感染情感,用温暖传递温暖,这个年味更浓。我们相信传达给孩子怎么样的一种仪式感,孩子就会接收到我们怎么样的一种价值观。

  演节目、抽福袋、做个文明的小观众、做游戏,都可以获得年会金币呦。班级联欢后,孩子们带着福袋来赶年货大集喽!大厅内一派红红火火、热火朝天的景象,小朋友们过了把狂购的瘾,老师们像模像样的吆喝着招揽生意。琳琅满目的商品看的人眼花缭乱,集市不仅有好吃的食物,还有好玩的玩具,糖葫芦两元,玩具一元,气球一元……用自己获得的金币换来满满一兜心仪的礼物,每个小朋友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真是开心极了!

  伴随着收获的喜悦,满怀着希望的心愿,寒来暑往,花开花落,每一天我们都在这里浇灌着未来的花朵。风霜雨雪,春去秋来,每一天我们都在这里收获着智慧的果实。我们脚踏实地地走过了多姿多彩的2019年,信心百倍地迎来充满生机的2020年,希望与美好就在不远处等待!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