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同心同德鼓干劲 群策群力谋发展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召开第一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0-12-30 16: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9年12月27日下午,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携丁佳幼儿园、十里河幼儿园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隆重召开第一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鲁网12月30日讯 作为园务公开的重要形式,教代会是推进幼儿园民主管理的重要渠道。为充分发挥教代会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作用,更好、更快地深化园所内涵发展。2019年12月27日下午,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携丁佳幼儿园、十里河幼儿园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隆重召开第一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大会由工会主席刘春言主任主持召开,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会议拉开帷幕。首先,王玫园长向大家作了主题为“做真教育,育真儿童,办高品质幼儿园”的2019年幼儿园工作报告。在过去的一年,我园以文化建设为抓手,致力于精神文化、环境文化、制度文化和特色文化四方面的建设上,一直奔跑在追赶超越的路上。未来,我园将继续加强文化建设,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化园所内涵发展,提升办学品位,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王园长从“党建工作、硬件建设、队伍管理、教师专业发展、安全卫生、幼儿保教、”等六个方面回顾了2019学年三幼人为幼儿园发展所做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让三幼人自豪的同时也对三幼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接着,臧立新、张庆伟同志分别向大家作了《幼儿园财务报告》。

  秉着客观、公正地评价教职工的工作业绩,多劳多得,优绩优酬的原则,幼儿园通过反复论证制定了安全、固定资产、师德、教师工作、后勤保育、后勤厨房等各岗位工作评价标准,各分会场分别对岗位工作评价标准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解读,并对老师们的提案一一进行了回复,全体教职工在最终确认后进行了举手表决并在评价标准上进行了签字。大会最后老师们对幼儿园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得到了全体教职工的一致肯定。

  教代会在庄重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本次教代会的顺利召开,是全体教职工民主参与幼儿园管理的重要体现,不仅增强了教职工的主人翁精神,同时也充分发挥了教代会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作用,对促进幼儿园精细化管理具有重要的意义,为三幼和谐、高质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