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家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9专题 > 盛景家园幼儿园 > 焦点 > 正文

从回眸中展望,观盛景花绽放 ——济南市历下区盛景家园幼儿园2019年度教职工大会

2020-01-02 17: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了更好的让教职工民主参与幼儿园管理,发扬主人翁作用,依法维护教职工权益,推动幼儿园发展,2019年12月28日上午幼儿园召开了教职工代表大会,大会共有37名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雷乐同志主持。

  鲁网1月2日讯 为了更好的让教职工民主参与幼儿园管理,发扬主人翁作用,依法维护教职工权益,推动幼儿园发展,2019年12月28日上午幼儿园召开了教职工代表大会,大会共有37名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雷乐同志主持。 

  大会进行第一项,全体代表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进行第二项由园长张雪春同志作《2019年度盛景家园幼儿园工作报告》,从党建引领,践行初心使命;厚植根基,助推教师成长;构建课程,谋求园所发展;和谐环境,支持幼儿成长;严抓细管,筑牢安全根基;合心合力,凝聚家园共育;帮扶带动,描绘共享盛景七个方面总结回顾了一年来幼儿园完成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在新的一年号召全体教职工继续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走稳发展路,着力描绘最美盛景。 

  大会依次进行,财务负责人舒畅同志作《2019年度财务工作报告》,严格落实财务管理制度,做到专款专用。 

  总务主任雷乐同志宣读了《教职工绩效工资改革(暂行)》和《教职工生育管理办法(暂行)》,并对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 

  各代表组进行分组讨论,认真审议议题内容。 

  各代表组组长分别对本次会议议题表达本组的意见与建议。 

  全体教职工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教职工绩效工资改革(暂行)》和《教职工生育管理办法(暂行)》。 

  本次教代会,从大会筹备起就征求教职工提案,截止大会开幕共征得提案建议33条,园领导分别给予详细答复。 

  最后,全体代表在卢迎新主任带领下庄严宣誓,誓言回荡在整个会场,扎根在每个教职工代表的心中,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人人争做“四有”好老师。 

  一群人,一条心,一件事,兢兢业业、扎扎实实。济南市历下区盛景家园幼儿园秉承“静待花开,共享盛景”的办园理念,以“踏实做好园所事,俯身聆听花开声”工作态度,圆满完成了2019年度各项工作。在2020年来临之际,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定会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着力描绘最美盛景。 


责任编辑:刘辉
分享到:
./W0202001026211024125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