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家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9专题 > 盛景家园幼儿园 > 焦点 > 正文

履行职责 防控风险 盛景家园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安全培训

2020-08-31 17: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0年8月21日,盛景家园幼儿园邀请了山东省安全生产专家孙少鹏为教职工开展了专项安全知识培训。

  鲁网8月31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履行安全职责,2020年8月21日,盛景家园幼儿园邀请了山东省安全生产专家孙少鹏为教职工开展了专项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孙老师对“一岗双责”的定义进行了明确的讲解。一件件真实案例让大家看到了火灾带来的惨痛教训,告诫大家要重视火灾防控、做到居安思危,有备无患。

  孙老师还通过各类幼儿园真实事故案例,让教职工深知自身责任的重大,提醒大家时刻提高警惕,明确自身职责,尽我们的一切能力保护好幼儿的安全。

  文明在于细节处理,安全在于未然防范。孙老师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介绍了“风险清单”和“责任清单”的要求,以“安全对策20条”为保障,让大家认识到了幼儿园潜在的风险,掌握了应对风险的对策。

  安全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我们将始终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原则,通过安全教育,增强幼儿自我防护能力,通过齐抓共管,营造了全园安全工作的大好局面,从而切实保障师幼的安全。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2008316285491145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