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家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9专题 > 盛景家园幼儿园 > 焦点 > 正文

快乐相约,共享盛景——历下区盛景家园幼儿园全体教职工会议纪实

2020-06-11 16: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确保新学期工作有序开展,明确方向和目标,6月5日,历下区盛景家园幼儿园召开了“快乐相约,共享盛景”全体教职工工大会,本次会议由张雪春园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夏日花正艳 

  被疫情按下暂停键的幼儿园 

  浸润在暖洋洋的夏光里 

  开学号角已吹响 

  让我们扬帆再起航 

  鲁网6月11日讯 为确保新学期工作有序开展,明确方向和目标,6月5日,历下区盛景家园幼儿园召开了“快乐相约,共享盛景”全体教职工工大会,本次会议由张雪春园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德高为师,身正为范 

  教师们要牢固树立“育人为本、德育为首”和“师德是教师最重要的素质”的观念。教师个人要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严以律己、为人师表。本次教职工大会激励着教师不断学习,不断探索,踏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追求高品质、幸福的幼儿教育奋斗。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不忘初心,牢记幼儿教师的使命,把责任放在心里,以德育人。 

  安全第一,筑牢防线 

  安全是幼儿园事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石,是不容触碰的底线和红线,为了切实做好幼儿园的第一道安全防线工作,要求安保人员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幼儿园的安全与稳定。会议中,强调安保人员在疫情期间要高度警惕,要注意观察周围的人员状况;把幼儿园将全封闭管理制度落到实处,并提醒安保人员要增强岗位意识,尽职尽责,严格自律,认真执行各项工作纪律,扎实做好幼儿园的安全保卫工作。 

  同时进一步明确在疫情期间食堂工作人员的工作职责,保证幼儿在园膳食卫生安全。保证遵守食堂各项工作,更要结合指南做好食堂餐饮具及食物操作间的各项消毒工作,加强配餐及就餐管理,把控好食品安全防线,不放过任何一个小细节,为迎接开学做好充分的准备。 

  全力以“复”,追逐梦想 

  张园长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在疫情防控常态下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基础,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始终将幼儿的安全健康放在首要位置,切实保障师幼的生命安全。幼儿园各部门在疫情防控中,要严格落实上级有关规定,把好入园关,严格进行检测,扎实做好全面排查工作,确保开学复学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科学的部署,我们责任在肩;充足的准备,我们期盼着孩子们的归来……全体教职工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科学规范,精准有效落实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准备工作,为幼儿提供安全有保障的环境,全力以“复”, 扬帆起航新征程!(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丽雪
分享到:
./W0202006116038947147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