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家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9专题 > 盛景家园幼儿园 > 焦点 > 正文

盛景家园幼儿园2020年招生公告—温馨提示

2020-05-22 17: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关于2020秋季招生公告的正式通知,园方将于5月下旬左右通过以下三种形式对外公布。

  一、发布招生公告的渠道和形式 

  关于2020秋季招生公告的正式通知,园方将于5月下旬左右通过以下三种形式对外公布: 

  1.在幼儿园微信公众号发布。 

  2.在幼儿园园门口醒目位置张贴。 

  3.在幼儿园招生范围内小区宣传栏张贴。 

  二、招生工作我们将通过以下六个阶段完成 

  1.发布招生公告 

  2.网上信息采集 

  3.网上信息审核 

  4.现场审核 

  5.幼儿家庭入户走访 

  6.发布录取通知 

  三、家长需完成的准备工作1.请家长参考2019年招生工作公告准备好提交材料的原件和扫描件,附:济南市历下区盛景家园幼儿园 2019年适龄幼儿信息采集公告(点击查看)。 

  2.为保证网上信息采集顺畅,请家长提前在官网下载最新版本谷歌浏览器(Google  Chrome)。 

  四、关于时间节点问题 

  5月下旬幼儿园发布招生公告后,幼儿网上信息采集工作将安排在6月份进行,具体时间请大家关注幼儿园招生公告。资料准备和网上信息采集时间充足,大家不用着急和紧张,届时根据公告要求逐项完成即可。 

  五、相关问题可拨打招生咨询电话   58537716;58537786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