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家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9专题 > 盛景家园幼儿园 > 焦点 > 正文

一师一优助成长 观摩互评促提升

2020-10-29 11: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历下区第十六协作组进行了“一师一优课”评选活动。

  鲁网10月29日讯 为认真落实“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的创建活动,进一步提升教师专业能力,提高教学效率,不断推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深度融合,济南历下区第十六协作组进行了“一师一优课”评选活动。 

  历下区第十六协作组内各园的教学负责人齐聚历下区第二实验幼教集团(盛景园),共同观看参赛教师教学活动录像、教学设计等材料。 

  所有参赛教师严格按照“优课”的参赛要求,悉心研究教材,分析幼儿的年龄特点,思考设计活动环节,认真做好活动准备,不断的反思与创新。 

  活动中,参赛教师表现出各自对课程游戏化背景下教材的理解,风格迥异,或以游戏为主、或以引人入胜的情景设置,用生动童趣化的语言把幼儿带入轻松愉快的活动氛围中,充分体现了“寓教于乐”、“寓学于乐”的教育理念,幼儿积极参与,在玩玩乐乐中提升了观察、表达、动手、探究、交往、创造表现等方面的能力。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2010294183654312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