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家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9专题 > 盛景家园幼儿园 > 焦点 > 正文

敏学行思扬帆起 盛景花开满桃李 历下区第二幼教集团团建活动

2020-09-15 15: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历下区第二实验幼教集团组织了教师团队建设活动——相约雪野湖,一起打造优秀的团队。

  鲁网9月15日讯 为增强团队归属感和凝聚力,激发教师潜能,历下区第二实验幼教集团组织了教师团队建设活动——相约雪野湖,一起打造优秀的团队。

  全体教师以小组为单位分为四队,各组选定了队长,设计出队旗、口号和团队展示造型。欢声笑语中,团队成员间进行了破冰动员,组队成员们怀抱着众志成城的决心,展现出强烈的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卡片风暴 探寻解法

  在“极速60秒”挑战游戏中教师用一分钟将30张图像卡片按1-30的顺序收集,游戏中教师们齐心配合,大家群策群力、分工合作增强教师全局观念,学会资源整合的重要性。

  好运连连 开心满满

  在“连连看”中全体成员分为两组,每组成员再两两结合,两人一组以接力形式去掀开草帽,每次只能掀开两个草帽,如果是相同物品,则双方带走,如不同则反扣,由下一组重新开始。

  游戏减压 其乐融融

  “中国龙”气球舞龙,教师们用自己的双手用五颜六色气球制作出我们心目中最完美的中国龙,团队舞龙,协作,默契,配合!将创新和创意融入活动中,看一招一式尽显团队风采!这是团队精神凝聚的最好见证!

  身在大自然的怀抱,此刻仿佛无论做什么都能让人的身心极度舒适。这场团建活动让教师回归自然,愉悦身心。时间虽然短暂,却给彼此留下了美好回忆,在活动中感受到了团队的和谐与融洽。未来的日子里,让我们同舟共济,扬帆起航!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2009155781942120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