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家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9专题 > 盛景家园幼儿园 > 特色活动 > 正文

2020,“鼠”我最精彩!——历下区盛景家园幼儿园大班开展庆元旦活动

2020-01-07 14: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正值元旦之际,为创造家长与孩子、老师之间交流沟通的机会,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共同营造一个团结、温馨的集体,盛景家园幼儿园大班级部根据各班的班级特色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活动让幼儿用自己的方式欢欢喜喜地享受节日的快乐,也让幼儿通过唱歌、跳舞、游戏等活动来表现自己,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鲁网1月5日讯 新年的钟声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正值元旦之际,为创造家长与孩子、老师之间交流沟通的机会,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共同营造一个团结、温馨的集体,盛景家园幼儿园大班级部根据各班的班级特色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活动让幼儿用自己的方式欢欢喜喜地享受节日的快乐,也让幼儿通过唱歌、跳舞、游戏等活动来表现自己,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我们的小小主持人宣布了活动的开始,活动精彩纷呈,家长和孩子们准备了一出出精彩的节目,使幼儿在活动中尽情体验与同伴、家长一起表演的乐趣。

  各个家庭配合默契、尽展才艺,小朋友们充满自信,落落大方,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表演,不时传来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笑声,家长手中的照相机频频闪动,唯恐漏下每个精彩瞬间。

  各个班级以自己的方式开展了庆元旦主题活动,家长、幼儿和老师们共同参与手工制作活动。

  大一班《喜上眉梢》

  大二班《中国结》

  大三班《金鼠送福》

  大四班《吉祥如意》

  活动中,孩子们充分感受到和爸爸妈妈在一起活动的浓浓亲情,也让家长找到了和孩子一起成长的乐趣和满足。

  本次活动得到了家长的大力支持,他们表示幼儿园应该多搞一些这样的活动,给孩子一个锻炼自己的舞台,给家长一个陪伴孩子的机会,促进家庭和幼儿园的进一步合作。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也纷纷分享自己的心得。

  此次活动不仅让幼儿对新年有了更深的认识,也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学会合作、分享,感受中国传统的节日文化,度过了一个幸福、难忘的元旦佳节。

  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家庭成员的情感交流,并且让家长在幼儿面前树立良好的榜样,促进了幼儿在身体、心理和社会适应能力等方面的健康、和谐发展,同时也开辟了家园合作的新渠道。


责任编辑:宋莉
分享到:
./W0202001075449872508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