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9专题 > 盛景家园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盛景家园幼儿园举行学习先进榜样 锻造过硬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03-22 14: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8年12月11日盛景家园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和骨干教师开展了“学习先进榜样,锻造过硬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鲁网讯 “当死神呼啸而来,她用尽生命之力为孩子们竖起安全壁垒。瞬间彰显高尚师德,平凡铸就伟大人生,向舍己救人的教师李芳致敬!”“用执着书写人生——黄群”“岛就是家,岛就是国——王继才”……

  2018年12月11日盛景家园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和骨干教师开展了“学习先进榜样,锻造过硬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大家一起收看了《榜样3》等“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并围绕“向榜样和英雄学习什么”、“如何更好的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等问题,结合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和幼儿园实际工作展开讨论,畅谈感悟。

  先进榜样的力量、精神、品质、情怀,让我们敬畏,值得我们学习。我们要学习他们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思想境界;学习他们乐于助人,甘于奉献,不求回报的无私品格;学习他们立足平凡,追求崇高的高远情怀;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职业精神,从而更加坚定我们的爱国心、爱党心、爱岗心。

  党支部书记张雪春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和骨干教师通过榜样的学习,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牢记教育初心,不忘育人使命,向典型学习,向榜样致敬。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大家在平凡的教师岗位上勤动脑,做实事。向榜样看齐,在党支部的引领下为幼儿园的大发展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1903225385412476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