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家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9专题 > 盛景家园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安全相伴,健康成长——历下区盛景幼儿园安全督导检查活动

2019-09-23 14: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全面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严防各类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2019年9月19日上午,第八协作组在历下区教体局领导的带领下对历下区盛景幼儿园进行了安全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鲁网9月23日讯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全面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严防各类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2019年9月19日上午,第八协作组在历下区教体局领导的带领下对历下区盛景幼儿园进行了安全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督导组对幼儿园安全责任体系建设、三防建设、校舍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教育教学和安全教育及校园周边治理等方面进行全面、认真、细致的督导检查。对幼儿园安全工作的开展和落实给予了高度评价。

  ? 幼儿园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通过此次安全督导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幼儿园的安全工作,增强了安全意识,确保了师幼的安全。盛景幼儿园将继续狠抓内部安全管理,强化安全措施,优化校园安全环境,以安全促稳定,为幼儿园正常教育教学的开展提供安全保障,为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1909235207011916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