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家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9专题 > 盛景家园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盛景家园幼儿园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2019-10-10 14: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济南市历下区盛景家园幼儿园展开了“祖国妈妈,我们爱您”盛景家园幼儿园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鲁网10月10日讯 近日,济南市历下区盛景家园幼儿园展开了“祖国妈妈,我们爱您”盛景家园幼儿园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猜猜她们在忙啥?

  原来老师们为迎国庆活动装扮幼儿园环境在忙碌。活动前,教师与孩子们一起搜集相关的图片、视频、书籍等资料,为主题活动的开展创设相应的教育环境。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十月的天空,流光溢彩。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祖国妈妈70岁生日。为了培养幼儿爱国主义情怀,感受节日气氛,盛景家园幼儿园小中班级部于2019年9月30日上午,依据班本特色举办了一系列的“庆国庆”亲子活动,共同庆祝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去看一下吧!

  第一篇章 童心向党,“声”情告白

  孩子们跟随着音乐动情歌唱,嘹亮而又富有感染力的歌声,在幼儿园上空回荡,孩子们将自己对祖国的满满爱意全部融进歌曲中。

  第二篇章 亲子合作,筑梦同行

  动动小手,我为祖国献礼物。活动中幼儿与家长积极发挥想象力和创作力,用多种形式为祖国制作精美礼物。

  第三篇章 浓浓童梦,贺岁祖国

  家长和孩子们一起用剪、贴、捏、画、印、染的形式为祖国妈妈制作礼物,同时提高了孩子的动手及审美能力,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之情。

  本次亲子活动不仅提高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及想象力,还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促进亲子关系和谐健康发展,从而使幼儿健康成长,达到家园共育的目的。

  活动结束后,我们的家长朋友们用真挚的话语表达他们的心声,对我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感谢。

  第四篇章 喜迎国庆,共享盛举

 

  祖国的第七十个生日到来,举国欢腾,共享盛举,“大阅兵”振奋人心,中国,你真牛!在这么激动人心的时刻,怎么能少了我们可爱的孩子、家长们的留影纪念,还有老师们对祖国感人肺腑的真挚告白。

  王老师:如今,我们国富民强,大国崛起!当阅兵飞机从空中划过,我激动的眼含热泪,因为我们的飞机再也不用飞两遍了,现在我们的飞机要多少有多少!祖国,我爱您!

  李老师:70年风风雨雨,成就一个伟大的中国!这次的阅兵仪式体现了我们国家的综合实力,作为一名中国人,我真是太骄傲了!

  高老师:泪点很低的一天,观看七十年前开国大典的珍贵影像资料,心里感慨万千,70年来祖国历经风风雨雨,人民同甘共苦,幸福的生活是靠双手奋斗出来的,这句话一点也没错。

  刘老师:70年在人类的历史上并不算什么,只是短短的几十年,可对于中华民族而言,这是我们艰苦奋斗的70年,它饱含了无数先辈们的心血付出,向先辈们致敬!

  祖国是我们心中的灯塔,照亮我们前进的步伐;祖国是我们自信的源头,赋予我们无穷的力量。让我们继续在祖国的怀抱中自信生长、自豪生活。祖国妈妈,请您相信,我们会用自己的双手筑造更完美的您,我们爱您!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1910105379213432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