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家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9专题 > 盛景家园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19年山东省“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工程教育科研方法专题坊学前段线下活动筹备会顺利召开

2019-10-15 16: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19年“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鲁教师字〔2019〕4 号 )文件精神,为做好2019年山东省“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工程教育科研方法专题省级工作坊专业指导工作,探索线上研修与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教师专业发展途径。

  鲁网10月15日讯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19年“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鲁教师字〔2019〕4 号 )文件精神,为做好2019年山东省“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工程教育科研方法专题省级工作坊专业指导工作,探索线上研修与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教师专业发展途径。

  10月12日下午,2019年山东省“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工程教育科研方法专题坊学前段线下活动筹备会在济南市历下区盛景幼儿园召开,会议由教育科研方法专题工作坊省级主持人、历下区万科幼儿园园长李健主持。历下区教育局和体育局科研室主任姜仲平、山东师范大学教授张莉、济南市教育教学研究院教研员曲文弘作为教育科研方法专题工作坊省级主持人出席会议并做指导工作,历下区教体局学前科金迪老师、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园长王玫、山东省实验幼儿园园长郭玉村、山东省旅游局幼儿园园长郭志杰、历下区盛景幼儿园园长张雪春、业务主任卢迎新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健园长宣读了2019年山东省“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工程工作坊线下活动教育科研方法专题坊学前段线下实施方案。

  专家们肯定了实施方案的可行性和科学性,对活动的会议目标、课程安排、活动主题等进行了详细的指点,为后期现场会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更加具体的实施策略。

  在专家的指导下,全体参会成员对线下活动进行了集体讨论,大家纷纷畅谈自己的想法,现场十分热烈!

  经过讨论,全体成员进一步明晰了线下活动的方向、思路、步骤和任务,强力推动了2019年山东省“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工程教育科研方法专题坊学前段线下活动的顺利开展。秉承省教育科研方法专题专家交流坊 “为每一位热爱科研,志于科研的草根教师提供科研服务,仰望星空,脚踏实地,草根科研,你我同行!”的宗旨,大家共同努力、携手并进,线下活动定会圆满召开。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1910155846731048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