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家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9专题 > 盛景家园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济南市历下区盛景家园幼儿园党支部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2019-12-11 17: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上级有关要求,2019年12月10日,济南市历下区盛景家园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雪春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鲁网12月11日讯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上级有关要求,2019年12月10日,济南市历下区盛景家园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雪春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盛景家园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张雪春同志带领党员集中学习讨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进行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首先,党支部书记张雪春同志对照检视内容做了支部工作剖析,从抓好党建工作和责任落实等方面,深入检视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党员们逐一进行对照检视, 各自从思想学习、党性观念和组织生活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意见中肯,问题具体。整个生活会严肃认真,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切实找准问题,确保整改到位,取得实效。

  随后,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评议内容围绕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履行岗位职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四个方面,结合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实事求是地对党员做出客观、公正、准确的评价。

  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表示,要以本次生活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以党建为统领,把主题教育作为常态化来抓,作为终身课题来抓,加强学习,补足精神之钙,增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以主题教育的成效推动园所工作的新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