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家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9专题 > 盛景家园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春意浸满园 盛景迎春来

2020-03-19 20: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万物复苏的春天在绚烂多姿的色彩中,伴着春风悄悄而来,一切的一切,都好像在春天苏醒了,济南历下区盛景家园幼儿园里的春天是什么样子的呢?

  鲁网3月19日讯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万物复苏的春天在绚烂多姿的色彩中,伴着春风悄悄而来,一切的一切,都好像在春天苏醒了,济南历下区盛景家园幼儿园里的春天是什么样子的呢?

  草长莺飞,万物复苏,幼儿园里的花儿也竞相开放!让我们一起去欣赏花的世界,与花为伴,与春有约。

  早春的樱花,也在枝头芬芳娇俏。有的含苞待放,像姑娘红绯的脸颊,好像在提醒你:是否还记得去年的此时,老师和你们一起在树下数花瓣,你绽放的笑颜比樱花还要灿烂。

  红红花开,淡淡草香。生命的萌动,静候我们的相聚。

  春天已悄悄藏进盛景家园幼儿园里,期待与孩子们重聚,赏桃梨,品果香,看园景。

  还记得我们在山楂树下的约定吗?等山楂熟了,我们一起来摘山楂。

  静待花开疫散,你我如约而至;桃花等蜜蜂,我们在等你

  亲爱的孩子们,疫情过后,相约幼儿园共赏春景,可好?

  历下区盛景家园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翘首以盼,愿疫情早日过去,幼儿园早日恢复往日的欢笑。相信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相信孩子们能够安心的呆在家里老师非常想念你们,等待疫情过后,我们能够一起重聚幼儿园。满园春色关不住,满园绽放等亲爱的孩子们归来!静待花开,共享盛景。


责任编辑:范金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