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家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9专题 > 盛景家园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济南市历下区盛景家园幼儿园垃圾分类绿色环保活动

2020-04-07 10: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环境保护我先行,垃圾分类我能行。

  鲁网4月7日讯 环境保护我先行,垃圾分类我能行。

  垃圾分类真是好,节约资源废变宝。

  今年新冠疫情的发展和蔓延,为我们敲响了卫生安全的警钟。为了让孩子们从小树立环保意识,了解"垃圾"对环境的危害,也了解如何对"垃圾"进行分类,珍爱地球,低碳生活。济南市历下区盛景家园幼儿积极开展了“垃圾分类绿色环保”活动。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盛景家园幼儿园老师通过倡议书及线上资源分享的形式,积极向全体家长和幼儿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呼吁家长和小朋友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做到垃圾分类,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家园携手,美化环境

  盛景家园幼儿园的孩子和家长朋友们纷纷行动起来:动手制作垃圾分类桶、玩一玩垃圾分类小游戏、走进社区拾捡垃圾……为营造美丽的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瞧!我们的家长志愿成为宣讲员,垃圾分类爱护环境讲堂也开讲啦!

  人类是自然的一部分,爱护自然环境就是爱护我们自己!开展垃圾分类,变废为宝,减少垃圾对环境的污染。垃圾分类新时尚,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我们的环境会更加干净整洁,我们的自然会更加美丽健康,我们的生活会更加幸福美好!(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2004073860872417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