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家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9专题 > 盛景家园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匠心泥塑,跃然纸上——盛景家园幼儿园教师手工创意秀

2020-05-12 10: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0年4月29日,盛景家园幼儿园也热闹起来。为了增强我园教师的创新意识,提高动手制作能力,加快教师专业成长,促进幼儿及园所发展!一场别开生面的“教师手工创意秀”活动,在幼儿园如火如荼的开展起来。

  鲁网5月12日讯 春末夏初的季节,温暖明媚,到处呈现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色,流连戏蝶时时舞,使这个季节变得热闹非凡。2020年4月29日,盛景家园幼儿园也热闹起来。为了增强我园教师的创新意识,提高动手制作能力,加快教师专业成长,促进幼儿及园所发展!一场别开生面的“教师手工创意秀”活动,在幼儿园如火如荼的开展起来。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抽签,线下制作的形式,围绕水果蛋糕、蔬菜拼盘和自制花束这三项内容开展。

  下面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看看吧!

  水果蛋糕

  外卖盒子、泡面桶等废旧物品,在老师的精雕细琢下,成了一个个精美的蛋糕胚。老师们像蛋糕师傅一样,用灵巧的双手团、搓、捏、压,做出美丽的花纹、水果、动物等各种形象,一个个美味的蛋糕出现在大家眼前。

  蔬菜拼盘

  橙色的胡萝卜、红红的西红柿、绿色的黄瓜、金色的玉米…...一袋袋软软的轻泥在老师的揉、捏中变成了一盘盘惟妙惟肖的蔬菜拼盘。

  自制花束

  繁花似锦,百花争艳。一张张彩纸在老师们指尖飞舞,飘香的百合、美丽的郁金香……一束束花朵竞相绽放。

  心灵手巧的老师们各显神通,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利用多种手法制作出一幅幅令人赏心悦目,赞叹不已的作品。

  本次活动给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更是一次检验教师素质和互相学习提升的机会。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参与过程中不断自我进步、完善,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专业技能,表现老师们积极进取的精神。

  让我们放慢脚步,蹲下来,一起聆听花开的声音。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2005123813463582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