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鄄城县郑营镇中心校举办“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六一文艺汇演

2021-05-28 13: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8日讯 5月26日,鄄城县郑营镇中心校举办“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喜迎党的生日暨庆六一文艺汇演。鄄城县教体局党组成员、教育科学研究中心主任李自俊,鄄城县教体局宣传股股长许振景,鄄城县教体局托幼办主任尹君,郑营镇中心校校长张向军出席活动。

  李自俊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孩子们的节日祝福,对孩子们展现出的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表达了高度赞扬,并希望郑营镇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践行教书育人使命,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培养少年儿童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艺汇演正式开始之前,进行了庄严隆重的“红领巾召唤我”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少先队辅导员向全体少先队员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希望继续将少先队工作发扬光大,快乐学习,茁壮成长,让星星火炬代代相传。 

  新队员在队旗下庄严宣誓:“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少先队员们在庄严的入队仪式中,接受了心灵的洗礼,感受到了党的神圣和伟大。 

  本次文艺汇演节目种类多样,精彩纷呈。有传统武术戏曲《精忠报国》、《对花枪》,有韵味十足的舞蹈《红星闪闪》,有悦耳动听的歌曲《下山》,有技艺精湛的吉他演奏……,幼儿园小朋友表演的三句半《说说咱们的幼儿园》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通讯员 范继芳) 

责任编辑:殷会丽